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隊友出賣教唆!23歲女偶像直播哭訴險遭輪姦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女團AKB48的姐妹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昨(8)開直播哭訴遭隊友出賣,險些遭到2名男粉絲輪姦!

山口真帆在直播控訴遭隊友出賣,險些遭到強暴。(翻攝自網路)

23歲的山口真帆上月完成公演後,遭2名年約25歲的大學生及無業遊民襲擊且強暴未遂,2男被捕後向警方表示「只是想和她聊天」,最終獲得不起訴被釋放。昨晚山口真帆在直播控訴,透露嫌犯在錄口供時表示有成員向他們透露自己的住址和回家時間,並教唆兩人突襲。

山口真帆回憶案發狀況,表示當她回到家正要關門之際,突然有人將手伸進門口,之後她被對方按住臉壓倒在地,她奮力逃脫後,發現對面房間走出另一名男子,當她喊「救命」時,還被其中一人掩住嘴巴,最後她趁著電梯開門聲音分散嫌犯注意力,這才成功掙脫惡狼。

山口真帆是NGT48的一期生,在隊中擔任G Team副隊長。(翻攝自網路)

事後山口真帆向NGT劇場負責人今村悅朗舉發,但他不但未懲罰闖禍團員,還指她有「被害妄想症」,令她精神崩潰,忍無可忍下在直播及推特爆出此事。不過,昨她直播時一度遭到中斷,相關推特也遭到刪除,疑似被公司高層極力「搓湯圓」。山口真帆認為自己因為向營運團隊告發有成員違反禁愛令,因此遭到隊友狠心報復,並透露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成員也受害,引起網友一陣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