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太神奇了」!周遊閨密證實代言高雄觀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岡山之眼將在過年期間重開,新上任的韓國瑜市長要找68歲資深女星張琍敏代言,張一路就是資深韓粉,今在臉書證實要代言,「我只能說韓國瑜一個人的力量太神奇了!岡山之眼,我怎能不去呢?已經太興奮啦!」資深女星張琍敏。(翻攝自臉書)

張琍敏近年旅居美國,只有重要政商雲集等上流社交場合,她才會在萬眾矚目之下現身,如她去年底就是連戰女兒連詠心大婚的座上賓,更之前則是應81歲資深製作人周遊之邀,以閨密之姿擔任紅寶石大婚伴娘,當時同行還有「鳥來嬤」吳敏等人,輩分之高一字排開稱霸演藝圈。

今張琍敏證實代言岡山之眼,還將與韓國瑜合唱《再看我一眼》,讚美韓國瑜讓高雄搖身地靈人傑之地,「最近好多朋友都說要到高雄買房子,有的要去開餐廳,有的要去投資做生意,還有從小出國留學,到現在還沒有去過高雄的,現在也想搬去高雄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