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帥哥獨撐20分鐘轟動武林 他是如何辦到的?

知名廣播作家呂如中的許多小故事,獲得不少共鳴。(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廣播主持人呂如中昨晚主持小型尾牙,臨時被迫更換場地,在搬動桌椅和布置空檔,他被要求串場講20分鐘笑話,當下令呂如中有些傻眼。

那時,呂如中心想:「我是最不會講笑話的。」不過事情還是得做,他只好硬著頭皮請大家別盯工作人員搬椅子,同時蹦出一句:「誰都有上廁所時,被外面的人狂敲門,根本上不出經驗。」當場化解空等尶尬。

隨後,呂如中找了一位身穿西裝打啾啾、表情超正經的5歲小孩,他虧笑:「長官,您今天穿得好正式。」因為小孩太正經反而更可愛,父母高興得不得了,其他人也笑開懷。

緊接著,呂如中又訪了滿頭白髮奶奶,她說以女兒為榮,一旁女兒已經滿眼淚汪汪;接著是一位阿公、一位娃娃,以及另一位妺妹,「結果大家都把小孩推出來,希望我訪問,不知不覺,桌椅排也好了。」20分鐘一晃眼過去了,充滿溫馨、歡笑以及感動,型男帥哥辦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