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愛18年!張智霖突爆「分道揚鑣」袁詠儀

張智霖與袁詠儀是圈內模範夫妻檔。(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結婚18年,是演藝圈出名的模範夫妻檔,之前還傳出袁詠儀在機場對張智霖暴吼,逼得袁詠儀出面澄清婚變傳聞,但張智霖昨卻在微博PO文,自爆和妻子「分道揚鑣」,讓網友全都嚇瘋了。

張智霖與袁詠儀是圈內模範夫妻檔。(翻攝自微博)張智霖昔日常在微博放閃,昨又PO出與袁詠儀恩愛合照,並寫下「在機場,今日分道揚鑣」,一句話讓大家全都驚呆,急忙留言「以為分手的舉手」、「這成語用得不大對啊」、「嗯 確認過眼神 是秀恩愛的樣子」。

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指出,分道揚鑣意指各人依其志向,各奔前程,《文明小史》第五五回:「吃了一頓中飯之後,各人穿各人的長衫,和秦、王二人分道揚鑣。」雖然網友研判他應該是搞錯了,小倆口恩愛如昔,但張智霖這篇PO文仍一度引起恐慌,讓「張智霖是不是用錯成語」躍上微博熱搜第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