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曬18年前絕響合照 這些人竟同框網全看傻

鄭希怡。(翻攝自鄭希怡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鄭希怡日前在IG貼出2001年時英皇旗下藝人的大合照,但現在照片中有人已過世,有人則是結仇不太可能再同框,讓網友們紛紛大嘆這張照片是時代的眼淚。

成絕響的大合照引起討論。(翻攝自鄭希怡IG)

只見照片中包含羅文、容祖兒、陳奕迅、謝霆鋒、陳冠希、王傑及Twins,其中羅文已在2002年因肝癌病逝,Twins中的阿嬌因與陳冠希爆出艷照門玉女形象全毀,花了很長的時間才重新振作,並在去年與台灣醫生賴弘國成婚。另外陳冠希與謝霆鋒本是好兄弟,但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也捲入陳冠希的艷照門,雖然當時謝霆鋒力挺老婆,但兩人仍在2011年離婚,謝霆鋒雖表示離婚與陳冠希無關,但兩人要恢復過往情誼機會十分渺茫。

而王傑1999年與英皇簽下合約,之後卻因與公司屢爆衝突遭冷凍,2010年時他自爆在香港時被下毒導致喉嚨沙啞,傳出幕後黑手是英皇高層,王傑表示他知道兇手是誰,但已不願追究。雖暗藏各種恩怨情仇,但鄭希怡仍一一標記這些人,大呼「這張照片好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