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赫群為收視觸法 找李炳輝玩「恐怖箱」挨譙

梁赫群當製作人時曾為收視觸法。(中天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梁赫群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早年在當節目製作人時,曾邀請金門王及李炳輝來上節目玩「恐怖箱」,讓一旁的歐漢聲忍不住笑罵:「他們就已經每天都在摸恐怖箱了,你還找他們來玩!」但無厘頭的整人點子,讓節目當時開出破8的超高收視率。

收視好讓梁赫群心想:「中了!這就是觀眾愛看的!」不料,卻被動保協會檢舉虐待動物,觸犯了「節目不能用手觸碰有脊椎的動物」相關法規,沒想到梁赫群卻想出全新單元「一起瞎攪(腳)和」,他在大水盆裡放置無脊椎的海洋生物,這回不用「手」觸碰,改讓來賓們用「腳」玩恐怖箱,反應雖快,替代方案卻讓現場來賓們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