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鮮肉男星走鐘惹反感 全怪有中國人血統

野村周平日前走鐘秀下體形狀,引發熱議。(翻攝自野村周平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男星野村周平擁有四分之一中國人血統,曾演出《小梅醫生》、《有喜歡的人》等電視劇,與大4歲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交往3年,去年9月宣布分手。

25歲野村周平近來負評不斷。(翻攝自野村周平IG)

野村周平看似星途大好,卻因「擁有中國血統」惹議,有日媒報導,他自出道以來惹出不少負評,不但對前輩態度不佳,在網路大膽言論,更被網友狠批大走鐘。

野村周平曾與水原希子交往3年。(翻攝自水原希子IG)

近來更有報導指出,野村周平、成田凌、池松壯亮等幾位新一代東洋男星都深陷負面形象,其中尤以野村周平最多是非,近來他多次公開露股溝,嚇走不少女粉絲。

香港《蘋果》報導,有網友不滿野村周平誇張負評,轟他非常討人厭,更有人把矛頭指向他有中國人血統,廣大日本網友近期一談起中國人問題,更是群起表示深有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