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搜刮世界珍品 超狂收藏曝光

李蒨蓉。(艾迪昇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經紀公司艾迪昇做愛心不落人後,旗下藝人曲艾玲、李蒨蓉、艾力克斯、Gigi、史丹利等20位藝人都投入,所有飾品50元起、服飾100元起,其中李蒨蓉也捐出從威尼斯帶回來的羽毛面具跟洛杉磯帶回來的碗盤組合,都是十分難得的珍品。

李蒨蓉說:「羽毛面具是威尼斯特有的,曾帶著出席過一次活動,還記得那場活動時見到了米其林三星的主廚侯布雄,現場我很興奮的跑過去跟他拍照,後來今年八月他過世了,就覺得就別具紀念意義。」

另外她也圈出一套從洛杉磯帶回來的碗盤組合:「因為搬新家時,看到碗盤上有一些鳥跟花代表豐收的感覺,很漂亮,平時都捨不得用,只有過年時才會拿出來用一次,記得當時買的時候還因為不放心空運,請朋友幫忙用海運運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