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afood開演唱會? 紅爆的「他」要開唱了!

米津玄師將在台北開演唱會。(好玩國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全能型創作奇才米津玄師,2018年攻佔各大年度排行榜,今年乘勝追擊,1月即將在日本舉辦ARENA TOUR「米津玄師2019巡演/當脊椎化作蛋白石」。這是米津玄師目前最大的一次巡演規模,1月19日從德島縣開始直到3月11日千葉縣幕張結束,將在日本國內將8地、共16場巡迴演出。而今天,也確定他將於3月19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3月30日在台北的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米津玄師成功在中國打出知名度,去年12月26日正式登記官方微博帳號,毫無任何貼文貼圖,開通2天吸引22萬人次關注,截至今日為止已超過24萬人次。米津玄師起初是以HACHI的名義,使用VOCALOID軟體製作音樂使他一夕成名;2012年正式以本名『米津玄師』開始藝人活動,獨特的編曲以及反映現實層面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米津玄師 2019巡演台北站 / 當脊椎化作蛋白石資訊如下:

演出日期:2019/3/30 (六) 18:00 入場 / 19:00 開演

演出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票 價:NT$3000

售票時間:2019/1/20 (日) 上午11點

售票系統: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大國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