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舊愛咬劈腿…捲入周曉涵!周孝安公開3人關係

周曉涵(右)、周孝安(左)今互動微妙。(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孝安日前遭拍到帶往網紅回家,卻意外爆出他與演員李京恬的一段情,李京恬氣到形容周「瘋狂偷吃」,並抖出周孝安曾死周曉涵交往,今(7)周孝安出席《必勝大丈夫》記者會,對此做出回應,認了曾與周曉涵有純純的愛,但並未劈腿李京恬。

被周孝安打包回家的是1名網紅,追蹤人數約1萬多,一度被以為他是吃回頭草找上模特兒舊愛Doris;另一方面,他又傳出與周曉涵因拍《必勝大丈夫》搞曖昧,李京恬也說周孝安因拍戲愛上前女友,說的就是周曉涵,但周孝安強調跟周曉涵都是過去的事,李京恬是誤會了。

周孝安。(記者陳逸寬攝)
周孝安先前回應曾跟李京恬有一段情,但被打包的女子其實已有男友,女子只是到他家拿個聖誕禮物,強調2人是清白的,他大約18歲時在寫日記的「愛情國小」網站認識了周曉涵,2人日記寫到變成網站的「模範生」,本來網友後來約出見面,事隔多年這次合作,又讓2人重勾以前的甜蜜時刻。
李京恬發現周孝安與周曉涵的情分後,誤會周孝安劈腿,周孝安說:「讓人以為曉涵介入我們,當然我也對京恬感到很抱歉」。至於未來是否假戲真做,周曉涵望天問:「現在」?周孝安則說希望她「蠻力小一點」,未把話說死,不過確定與李京恬回不去了,被拍到打包回家的網紅也無疾而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