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克里斯汀貝爾首奪金球影帝 感性謝愛妻

克里斯汀貝爾憑《為副不仁》奪下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路透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6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早9點登場,克里斯汀貝爾憑《為副不仁》首度拿下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他在片中飾演小布希的副手迪克錢尼,於2001至2009年間擔任美國副總統,普遍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

克里斯汀貝爾為《為副不仁》增胖演出美國前副總統錢尼。(車庫娛樂提供)貝爾這回為了精準演出這位「天下第二人」,再度施展「橡皮人」絕技暴肥,傳神的表演也讓他再度成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他上台時不忘感謝他美麗的妻子,「她建議我少說話,因為怕我胡言亂語。」更感謝化妝及造型師的幫忙,讓他能夠演好這個角色,「我們都很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愛的工作。」最後也感謝子女。

《為副不仁》暫定2月27日二二八連假檔期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