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星光》金凱瑞牽小22歲辣模放閃 甩前女友陰影高調認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76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7日早上9點登場,本屆金球獎由亞裔女星吳珊卓(Sandra Oh)搭檔喜劇男星男星安迪山柏格(Andy Samberg)挑樑首度主持。曾演出《楚門的世界》、《王牌天神》等電影的男星金凱瑞今日牽著小22歲的混血女星Ginger Gonzaga亮相,大方承認兩人戀愛中。金凱瑞牽小22歲的女友Ginger Gonzaga亮相。(法新社)

金凱瑞今年以《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入圍「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他近年來刻意減少作品數量,這次回鍋小銀幕拍攝,一出手就獲得入圍肯定。金凱瑞過去曾有2段婚姻,而他與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於2010年分手後就較少傳出緋聞,他也曾坦言這兩段婚姻後自己感受掉「恐婚症」,表示再也不會想踏入婚姻中。這次出席金球獎版獎典禮卻帶著新女友一起亮相,成為一波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