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怒轟只想自己爽 張雨綺爆粗口:純屬放屁

中國女星張雨綺(左)被爆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離婚又復合。(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雨綺和富商前夫袁巴元關係猶如天氣一樣陰晴多變!袁巴元昨突然曬出截圖,坦言和前妻張雨綺離婚後確實又在一起,卻又驚爆女方本月5日跟剛認識才2天的男子到酒店約會。

袁巴元怒嗆張雨綺「一貫風格」,揶揄離婚前也一樣,「只要自己爽,從不願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不顧小孩。」又表示這也是兩人之前離婚主因,強調彼此間沒有任何感情上關係。

昨晚,張雨綺發出千字文展開反擊,大爆袁巴元欠她近億元台幣,希望前夫能盡快還錢,她指出:「情人間對話如此隱私,因情感破裂爆出來,這行為很噁心,抱歉也噁心大家了。」

說到激動處,張雨綺爆粗口說:「自由之身,與誰約會都是我的權利,但『頭天認識第二天上床』純屬放屁。」更嗆聲袁巴元放狠話要讓她沒有活路,要毀了一切,「所以大家看到了,比這再壞的事情也沒有了,我以後也不再回應任何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