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雨綺復合50億豪門夢碎!帶男開房前夫飆罵「只想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雨綺之前與身價50億的第2任老公袁巴元互毆離婚,不久傳出復合,沒想到鬧劇還沒結束,今(6)再爆出袁巴元在朋友圈坦言,的確跟「前妻」一起生活,但她卻在昨晚和剛認識2天的男子開房間,袁巴元更控訴張雨綺從離婚前就是這樣幹,「這就是她一貫的風格,離婚前也一樣,只要自己爽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不顧小孩」,狀態顯示為撕破臉。

張雨綺(左)與袁巴元歹戲拖棚。(翻攝自微博)

袁巴元在朋友圈正式切割張雨綺「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感情上的關係」,叫她以後「光明正大去浪」,更爆料張雨綺前晚才認識那男的,昨晚就去開房,「就是她一貫的風格,離婚前也一樣,只要自己爽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不顧小孩」。

張雨綺與袁巴元歹戲拖棚。(翻攝自微博)

還有疑似2人對話紀錄,袁巴元指責張雨綺,「過去沒一段感情是長的」、「不把你這個有狐臭的女人搞死,你又去害別人」,女方則不斷反問「你不打算看小孩是嗎」、「是不想和我往來,還是不想和小孩往來」,甚至以瓊瑤風格告白「一輩子都是你一個人的,就是你一個人的,就是就是」。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