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主持節目竟恍神?招認「根本沒在聽來賓說話」

Lulu主持《燃燒吧!大腦君》。(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ulu主持中天《燃燒吧!大腦君》,日前錄影邀請AKB 48 Team TP及放牛班,並實測究竟女生和男生誰比較能一心多用。節目中來賓及大腦軍團們陳述自己曾因為一心多用發生的糗事,沒想到當作家明星煌講完自己的故事後,Lulu停頓了兩秒沒有接話,隨後承認:「其實真正要一心多用的就是現在的我本人,我根本沒在聽你們講什麼!」

Lulu雖然身為「綜藝小天后」,但一邊要注意節目流程,一邊要聽來賓分享故事,難免注意力短暫離線。她表示,當偶像必須要訓練一心多用的能力,不但要在唱歌的同時,還必須熟記舞步,並隨時注意台下觀眾的反應,相當不容易。放牛班奕翔也分享自己在南韓受訓時,曾經在東大門街頭又唱又跳卻發現鼻涕快流下來,立刻「Free style」做了一個帥氣轉身的動作,順勢擦掉鼻涕,讓Lulu笑問:「偶像可以邊跳舞邊流鼻涕嗎?」奕翔也現場示範當時擦鼻涕的舞步,讓AKB 48 Team TP的成員們直呼:「好帥!」

奕翔現場示範擦鼻涕的舞步。(中天提供)節目中也進行實測,由阿達列出五項任務,讓來賓們挑戰限時10分鐘,邊回答問題邊完成任務,AKB 48 Team TP的詩雅被阿達問到「最喜歡的男朋友的英文名字」?竟在一陣慌亂中回答:「阿達哥!」讓身為Lulu正牌男友的阿達,當場面露詭異笑容說:「妳不能這樣子!棚內的主持人會不高興的,她會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