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魂這樣演 《鬼影》導演綑綁男星手腳關禁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模犯生》男星James在泰國奇幻電影《借來的100天》裡借屍還魂,限時100天若追出這具肉身自殺的真相,就可二次重生,為了讓James體會遊魂的無助,曾執導《鬼影》的導演帕德潘王般出奇招,James說:「導演派人摀住我的雙眼,綁住手腳,讓我獨自待在沒有空調的房間躺了很久,真的很難熬。」James在泰國奇幻電影《借來的100天》裡借屍還魂。(CATCHPLAY提供)

帕德潘王般解釋,這樣做是想讓James了解如獲新生的感覺,他說:「動彈不得的James醒來後會覺得不知所措,就像有了新的身體,我要的就是那種感受。」

「BNK48」隊長Cherprang飾演James的夢中情人,卻背負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場痛徹心扉的哭戲讓導演大讚:「一開始演得比較生硬,但進入狀況之後,表現就不同凡響了,完全做到我要的情緒。」Cherprang說自己是習慣壓抑情緒的人,所以不容易哭泣落淚,她說:「演這部電影前,我不太會哭,可能一年只哭一次,還只掉一滴眼淚,但那幾場哭戲真的讓我難過到眼淚停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