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復出被爸酸笨小孩 憲哥認要兒退出是虛情假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先前在IG失言揚言炸北市府,惹得吳宗憲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嚴厲斥責兒子退出演藝圈,如今相隔4個月,鹿希派再度復出回歸歌手行列,父子倆昨同台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同台演唱。吳宗憲(左)、鹿希派(右)。(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吳宗憲對於當初的退出宣言,也幽默自嘲:「反正我當時要他離開也只是虛情假意嘛,要他離開的是憲哥,要他再回來用音樂感動大家,是用爸爸的身分,只是憲哥跟爸爸剛好是同一個人。」直接在台上給個交代。

吳宗憲今一登台就獻唱《我會想你》、《真心換絕情》、《笨小孩》,表演尾聲,吳宗憲以口白方式說:「笨小孩,所謂的笨小孩就是鹿希派,下一秒鹿希派彈奏《笨小孩》出場。接著鹿希派彈奏《屋頂》,跟爸爸吳宗憲合唱,父子倆一連演唱《你比從前快樂》、《是不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吳宗憲演出結束後,換鹿希派solo演唱《Wanna Be》展現饒舌功力。

吳宗憲對於兒子表現,笑虧:「還ok,但他也沒唱什麼東西嘛。」聽到王少偉讚鹿希派像潘瑋柏,吳宗憲也不忘酸一下兒子:「潘瑋柏,我看他是胖瑋柏吧。」對於兒子的失言風波,他表示先前的錯誤,身為爸爸他已經替兒子扛起來,下秒又說如果鹿希派再犯錯,「麻煩3個主持人幫忙扛一下」,玩笑話逗樂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