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自爆「已婚」 對白冰冰代言高雄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穿上粉紅女僕裝,出席寫真書《泰純了》簽書會,這是她第4本寫真,銷量約1萬本,比上本寫真少了5千本。她坦言寫真書市場不景氣,銷量年年下滑,考慮結婚後就不拍了。25歲的她,笑喊原本目標是27歲結婚、28歲生孩,但目前她單身,看起來很難達成,半開玩笑喊:「其實我身邊一直都有對象啊。而且我已婚,很多粉絲都會說我是他們老婆。」逗樂粉絲。雞排妹出席《泰純了》個人寫真集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先前白冰冰代言高雄評價兩極,雞排妹向來熱衷政治,被問到想不想代言高雄?她率直喊:「應該不用吧,我還不夠格。」並說網友製作一系列爆笑梗圖相當有趣,「散播歡樂散播愛,很好啊。」她同時也對白冰冰拍的觀光影片給了建議,「我有看過影片,身為一個Youtuber,覺得影片可以等天氣好一點再拍啊,幹嘛那麼著急。」

她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日本,透露現在已經在日本租房,未來待在日本的時間會比在台灣多,但她租的房子在東京近郊,月租10萬日幣(約台幣2.8萬元),台北房子月租也要4.3萬台幣,一個月光房租花費就多達7萬多。她透露不考慮退租台北,「我還是要住啊,而且那邊風水很好,不會退掉。日本的房子也有請風水老師看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