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舒妃慶生同框佘詩曼 驚見「大咖男神」悄現身

李春嬡因演活《延禧》裡的舒妃,而打開知名度。(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李春嬡因演活《延禧攻略》裡「舒妃」一角,而人氣高漲,她近日剛開心過完慶生趴,也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的照片,其中卻驚見大咖男神以及知名女星,可以看出她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李春嬡(左)慶生趴,佘詩曼(右)也到場祝賀。(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左)驚喜現身。(翻攝自微博)李春嬡生日趴,眾好友齊聚。(翻攝自微博)

李春嬡2日迎來生日,隔天選在某KTV包廂開心慶生,和好友們同歡,她也PO出多張當天的合照,並開心寫下:「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日,謝謝所有人的到來,我愛這個大家庭,我是如此地幸福。」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亮點,李春嬡接下新戲《鬢邊不是海棠紅》,同劇演員黃曉明、佘詩曼以及其他同劇組的人都到場祝賀,看得出現場相當溫馨和歡樂,而看到《延禧》組合再次合體,也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