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接送情!孫協志離婚4年 親揭緋聞女友關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男星孫協志與本土劇演員韓瑜有過一段4年婚姻,此後孫協志沒有再傳出緋聞,更曾表示自己很寂寞,對愛情仍抱有一絲希望,沒想到就在昨日,他被拍到與吳宗憲的愛徒斯亞互動頻繁,關係似乎非比尋常,對此,孫協志也出面回應。孫協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壹週刊》報導,日前斯亞獨自在東區逛街,不久後孫協志開著愛車出現,斯亞也立刻熟門熟路的上車,之後又被目擊互動頻繁,孫協志更曾載女方回住處,關係十分引人遐想,不過雙方隔月就沒再被拍到同框畫面。對於被爆出同宿、接送等曖昧情,斯亞透過經紀人回應:「藝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公司不涉入私人情感的事。」孫協志經紀人同樣表示,公司不干涉藝人私生活,「但這件事應該真的沒什麼。」斯亞。(翻攝自臉書)

另外,孫協志隨後也親自回應緋聞,他向《Ettoday星光雲》強調,雙方只是好朋友而已,至於被拍到接送情,他無奈表示:「那個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啊?都2017年的事情了!」解釋其實在演藝圈中有許多藝人,都把他當成是「輔導老師」,常常和他吐露心事,更大讚斯亞是個非常努力的年輕人,直呼:「不要害人家,人家那麼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