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周孝安陷桃色「劈腿」風波 江祖平:看誰贏誰輸

江祖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祖平舊愛周孝安身陷桃色風波,周孝安日前與交往2年的模特兒女友「Doris」分手,但卻被周刊直擊再把Doris帶回家,更傳出2人分手原因,是因為周孝安愛上同劇前女友,而該前女友被直指是周曉涵,不過複雜還不只如此,演過女女愛情片的甜美女星李京恬也加入戰火,在臉書寫下「現在是什麼新聞,聖誕節?我們還在一起啊,你還有第二波要傷害我,我在上海拍戲,你瘋狂偷吃嗎?難怪你始終不願意公開我」,而昨江祖平到兒童樂園出外景,一聽聞此情愛糾葛十分驚訝,表示當初和周孝安是遠距離戀愛,不曉得他到底對愛情專不專情。周孝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江祖平說起當年和周孝安交往情景,表示2人是遠距離戀愛,「我們在一起時,劈不劈腿我不知道,其實感受不到他專不專情,因為太少在一起了」,至於問到是否周孝安不太會處理感情,江祖平則回答「maybe吧」,表示自分手就當朋友,其他沒去多加留意。

而說起感情觀,江祖平坦言自己沒有要合理化「劈腿」,說起個人評論「如果沒有結婚大家都是競爭者,只是誰贏誰輸而已;結了婚之後才是第三者,就有法律效用的」,正當眾人對這段話嘖嘖稱奇同時,江祖平也順道說自己目前還真的單身,喊話「給我來個真的」,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