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文婉開戰了!遭傳被包養 痛斥女藝人抹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嘴呂文婉近年轉做貿易,她在《新聞挖挖哇》透露,最近拆穿某女星真面目,該女星居然在外面說她被包養,讓她當場氣炸,另一個大姐大女星也知情。呂文婉說遭藝人抹黑被包養。(翻攝JET)

據呂文婉透露,相關線索為該女星早期形象俗氣本土,之後在演藝圈某位大姐大一手力推,出唱片一炮而紅,讓女星接了不少商演,但後來2人因抽成問題而鬧翻。

呂文婉轉述,大姐大的合約滿了後,女星居然說:「要來放鞭炮!終於脫離苦海。」這話後來輾轉傳到大姐大耳裡。呂文婉氣說:「我也吃過她(女星)的虧,這個是事實。」因為呂文婉曾找相關老闆幫大姐大,後來被女星說這些老闆都是背地包養呂文婉的金主,讓呂文婉直喊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