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大量童年照曝光!白白胖胖模樣網友直呼超級萌

吳尊童年照在節目《最美的时光》中曝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最美的時光與吳尊微博)綁著兩戳沖天炮的小吳尊讓網友直呼超可愛。(翻攝自微博最美的時光)〔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尊長相俊秀,曾演出多部知名偶像劇,前年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再度翻紅。近日他與高齡72歲的爸爸一起錄真人秀《最美的時光》,爸爸凍齡的帥氣模樣討論度相當高,最新一集中,父子倆則回老家翻起小時候的照片,而童年的小吳尊曝光,也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吳尊童年白胖模樣與現在精壯的他相當不同。(翻攝自微博最美的時光)網友誇讚吳尊從小帥到大。(翻攝自微博最美的時光)

日前吳尊父子在節目《最美的时光》中回到老家,兩人一同在舊物中,尋找曾經的記憶,而翻到的照片中,多是他從未曝光的童年照,童年的吳尊還是胖嘟嘟的模樣,與現在精壯的他有些不同,2歲多的他綁著兩撮沖天炮,白白胖胖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萌、有夠可愛,其他照片中帥氣的模樣也讓眾人誇讚「果然是從小帥到大」、「家族基因就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