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韓瑜4年 孫協志爆新戀情護花小14歲女星

孫協志。(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0歲男星孫協志與本土劇演員韓瑜於2011年結婚,但婚姻維持4年便告終,此後孫協志沒有再傳出緋聞,更曾表示自己很寂寞。但先前孫協志被拍到與吳宗憲的愛徒斯亞互動頻繁,關係似乎相當密切。

斯亞。(翻攝自斯亞IG)

26歲的斯亞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過去以藝名「糖果」闖蕩演藝圈,這兩年被納入吳宗憲旗下,還出資讓她發片,可說是十分受寵。據《壹週刊》報導,日前斯亞獨自在東區逛街,不久後孫協志開著愛車出現,斯亞也熟門熟路的上車,之後又被目擊互動頻繁,孫協志更曾載女方回住處,關係十分引人遐想。

孫協志(右)曾與韓瑜有過一段婚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但僅過了一個月兩人的愛苗似乎就熄滅,孫協志不再接送斯亞,互動也趨近於零,對此孫協志的經紀人表示不會干涉藝人的私事,但也認為「這件事應該真的沒什麼」,斯亞的經紀人則說藝人有交朋友的權利,只要斯亞專心工作為她自己賺錢,公司不會涉入私人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