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單身就被打臉!小鬼遭爆與女友親吻照

小鬼王琳凱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小鬼王琳凱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中國男星「小鬼」王琳凱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脫穎而出,成為男團Nine Percent的一員,他也曾參加過《中國有嘻哈》,酷帥風格迷翻一票粉絲。日前疑似上傳與女友拖鞋的照片,隨後官方澄清他目前無交往對象,沒想到今(4)再被爆出與女友嘴對嘴親吻的照片,引起眾多網友抨擊。

小鬼王琳凱又有與女友親密照留出。(翻攝自微博)小鬼王琳凱日前疑似手滑洩漏戀情。(翻攝自微博)4日有網友帳號名為「王琳凱你知錯嗎」指稱自己先前為小鬼的粉絲,不過現在脫粉了,於是PO出2張驚爆照片,照片一是男方緊抱女方,兩人看似玩得相當開心,而另一張照片中,雙方更是嘴對嘴親吻,男生雖然是側臉入鏡,但仍可從五官方面看出他為小鬼本人,女方自始到尾都是背對鏡頭,所以還無法清楚得知女方身分,粉絲在看到照片流出後崩潰徹底死心,表示「沒有了粉絲你什麼都不是」,不過還是有粉絲抱持相信他的態度,「P出來的,我不信」,目前有大批網友坐等看好戲,小鬼經紀公司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