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新輯推特製黑膠 旋律唱成哲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天后林憶蓮相隔6年,發行新專輯《0》大受好評,第二波主打《纖維》描述人與人的關係和情緒,纖細如衣料纖維,替這首歌填詞的作詞人小寒表示:「Sandy是一個非凡的歌手,所以人間更需要她。」更形容:「她將歌詞唱成了電影,將旋律唱成了哲理,能與她多次合作,是一種莫大的榮幸和享受。」林憶蓮新專輯《0》將推出特製黑膠。(環球提供)

這張專輯對社會議題有不少著墨,與她常合作的製作人常石磊則評論,林憶蓮唯一沒變的,就是她一直在變,更笑說:「這似乎也由不得她,畢竟南極和北極都變了。一向對身邊議題充滿感受,這張專輯卻做得很從容。」

另外,唱片公司將推出《0》特製黑膠,請來設計師顏伯駿設計,紙套以雷射簍空表現星雲的意象,讓黑膠彷彿包覆在星空中,並於德國黑膠大廠Optimal Media原廠壓片,頗具收藏價值,昨已開始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