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前墜馬...林志玲成立基金會行善 「老天爺讓我活著做點事」

林志玲成立基金會幫助數萬人。(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林志玲投身公益不遺餘力,平常除了忙於演藝事業外,私底下默默行善多年卻不欲人知,近日藉著香港愛心獎的機會,中國媒體《鳳凰衛視》陪著她一起到貴州4天3夜,林志玲也首度透露自己成立基金會的契機。

林志玲坦言是因為墜馬後,而產生成立基金會的念頭。(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在訪問中提到,自己的演技、唱歌都沒有比別人強,唯一能留給大家的作品就是很真實的心,她也坦言會成立基金會是因為2005年墜馬事件後,「老天爺讓我好好的這樣生存著,應該是要我做點事。」之後她便陸續在中國各地的偏遠山區,協助建設多所小學宿舍,她說,「現在給小孩一包糖吃,的確可以立刻收穫他的快樂,但這些硬體設備,包括宿舍、教室在未來事必須的。」

林志玲幫助中國許多偏鄉山區興建小學宿舍。(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坦言,曾經也有人跟她說做這些太傻了,覺得她做不到,但憑著自己一直堅持的信念,基金會成立第7年,不僅已經幫助數萬人,至今已經捐款上千萬人民幣,更在堅持做公益的路上,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志玲姐姐影片請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