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2歲兒開趴嗨到凌晨3點! 兒子隔天確診患流感 美腿天后崩潰自責

陳敏之擁有110公分的傲人長腿,有「美腿天后」之稱。(翻攝自騰訊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陳敏之,過去曾是小室哲哉徒弟,她擁有110公分傲人長腿,受封「美腿天后」,日前帶2歲兒與友人開跨年趴,一路玩到凌晨3點,兒子隔天竟確診流感,她自責地喊:「心情跌到谷底。」

陳敏之(左)攜2歲兒出席跨年派對。(翻攝自臉書)陳敏之(右)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Instagram)陳敏之跨年帶著2歲兒與好友開趴慶祝,眾人嗨到凌晨3點才結束,未料兒子隔日竟一直發高燒,燒到雙頰通紅,吃了藥也不退,昨至醫院檢查時,竟確診流感,她自責表示,「我心如刀割,是媽媽不好,帶你去玩,玩到太夜,不夠休息中了招。」

看到兒子病懨懨的模樣,陳敏之感到肉疚,「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媽媽帶你去看車車,大家也要小心身體!有不舒服記得看醫生檢查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