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頂無毛自嘲光頭男團 路上阿桑對黃鐙輝迸出這4字

黃鐙輝(前排中)、蘇達(前排左2)為《疑霧公堂》剃光頭。(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鐙輝在公視新創電影時代懸疑片《疑霧公堂》中,飾演台灣歷史懸案「刺馬案」被刺殺的霧峰林家家主,劇中男演員們為清裝造型剃了大光頭,每天上戲前第一件事就是剃頭毛,私下都自嘲是男子團體「玩命光頭七」,黃鐙輝還透露,一群人下戲去街上買東西,光頭造型被路上阿桑當成和尚,用「阿彌陀佛」打招呼,逗笑眾人。

黃鐙輝為拍《疑霧公堂》天天健身。(公視提供)

黃鐙輝劇中飾演手握剽悍兵力的武將,他對於剃頭不抗拒,反而很期待,為詮釋粗獷角色,他甚至每天做2小時重訓,到了拍攝現場也不懈怠,手拿行李架就當道具練身體。

蘇達以《賽德克巴萊》聲名大噪,在劇中飾演黃鐙輝的「心腹隨從」,是見證刺殺的關鍵人物,也是四位嫌疑人之一。蘇達表示,這是他演出以來最難的角色,拍攝刺殺戲要被噴一臉血,好幾場戲都呈現滿臉是血的狀態,還要表現十足賁張的情緒,十分敬業。

《疑霧公堂》記者會,左起范宏恩、林映唯、張洋、陳淑芳、黃鐙輝、蘇達、張哲豪、李晏駒。(公視提供)

《疑霧公堂》中的女性角色也是一大亮點,被譽為「小周迅」的林映唯,劇中飾演林家長孫媳,是智勇雙全的「豪門媳婦」。她為演繹角色苦練台語,也接受武術訓練,還與劇中的夫婿李晏駒相約到象山上練劍,以及古人走路的姿態,林映笑說有嚇到一些國外旅客。該片6日晚間10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