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玉壺有架勢!好友被逼墮胎開罵大吵

程茉演活《延禧攻略》玉壺一角,今出席活動再穿古裝。(記者蕭宇涵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程茉在《延禧攻略》飾演宮女「玉壺」一角走紅,先前她與李京恬在《偽婚男女》中飾演姑嫂還談了戀愛,兩人因此結為好友,近日李京恬疑被前男友周孝安劈腿,在臉書發文痛批,程茉事發當日就打電話給好友,但對方卻沒接,這讓程茉相當擔心李京恬會想不開,趕緊傳了許多訊息關心。

程茉演活《延禧攻略》玉壺一角,今出席活動再穿古裝。(記者蕭宇涵攝)

程茉說:「她(李京恬)比我還ㄍ一ㄥ,是很溫和很壓抑的人。」她傳訊息給李京恬要她可以難過、痛苦,但是不可以想不開,做出傷害自己的事,還好隔天李京恬就回訊息表示,「放心,我會好起來的。」被問及,心疼好友會不會找男方「算帳」,她坦言:「小時候可能會,現在不會了,每個人的問題要自己解決。」

程茉(左)與李京恬在電視電影《偽婚男女》中飾演姑嫂還談了戀愛,因此結為好友。(同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她回憶唸書時,好友懷孕卻被她的男友要求墮胎,讓程茉氣得跑道該男家中,把他的惡行告訴對方媽媽,直問:「你知道你兒子做這件事嗎!」還和男方吵起來,不過,現在程茉則說:「就算這次你幫他解決了,但心態還是要靠自己調適。」最後笑說:「我不像劇中的玉壺,會去把娘娘的信撕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