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男星罹癌割舌續命 小腸再出現4公分腫瘤

洪朝豐。(翻攝自臉書)洪朝豐31日進行小腸切除微創手術。(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港星洪朝豐,前年10月確診罹患2期舌癌與淋巴癌,他勇敢對抗癌魔,先切除一半舌頭,後接受30次電療,去年發現小腸有腫瘤,昨(2日)發文提到,剛做完微創切除手術,目前正在醫院休養。

洪朝豐先前曾說,會在跨年夜動手術,希望2019年以全新面貌示人,2日在臉書曬出病房照透露,剛做完切除4公分大小的小腸腫瘤微創手術,「手術後兩天,悄然從2018年,滑入2019年,經歷了兩次大痛楚,疼痛難擋,很苦辛。然而,最辛苦的時間過去了。」

洪朝豐手術後精神狀況不錯,「現在感到身心暢快,精神挺好。感謝大家無微不至的慰問,祈禱,祈福,和關心。」雖手術很成功,但卻比想像中的還複雜,「今次是微創手術成功,逃過了開大刀(由胸口向下剖至肚臍眼,很恐怖),但腫瘤比想像中複雜,它在十二指腸生長,黏連胃部,所以,今次也割去了部分胃的組織。也許是因為這樣,疼痛才特別大。而且,要吊鹽水,禁食。又會消瘦了。還未見到手術醫生。也不知道腫瘤是良性抑或惡性。一切交予上天,我全然放鬆,臣服。順其自然。這樣活得自在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