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星爺新片首曝預告 導演一職成羅生門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星爺」周星馳相隔20年延續《喜劇之王》喜感勵志的精髓,推出小人物喜劇《新喜劇之王》,前天曝光首支1分鐘預告,除聚焦小人物勵志人生,星爺更手寫「努力奮鬥」四字真言送給天下追夢人,不過關於導演一職卻成了羅生門。「星爺」周星馳相隔20年推出續作《新喜劇之王》。(滾動工作室提供)

去年10月曾有報導指出,星爺拍攝電影《美人魚2》原定於2019年賀歲檔推出,但由於該片動用大量特效,後製趕不及,所以立即開拍其招牌作之一《喜劇之王》續作,除了找中國男星王寶強擔任男主角,也因為時間緊迫,星爺將導演之職交由開拍電影極少超支、超時的邱禮濤負責。日前曝光的《新喜劇之王》宣傳照,有周星馳手寫的經典台詞「努力!奮鬥」。(翻攝微博)

不過當《新喜劇之王》的宣傳開跑後,無論海報、預告,都寫著周星馳作品,發稿也寫著「周星馳執導」,所有發稿照雖見星爺身影,反而不見到邱禮濤。港媒昨致電導演邱禮濤,他表示:「不好意思,未得授權不能發任何言,因為保密協議,不好意思。」完全不提導演為何變成周星馳;另有媒體猜測可能是拍攝時星爺技癢,所以乾脆自己拍了起來,尤其他的知名度之高,此舉也不令人意外。

而《新喜劇之王》預告曝光後,不少影迷也直呼失望,有人直酸:「大家是喜歡周星馳,不是看人扮周星馳…」、「看預告都覺得尷尬」,還有影迷擔心「周星馳自己搞衰自己那部經典戲的名」;但也有人認為還是看過電影再下定論。

《新喜劇之王》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