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回台首洩真情 這件事讓他忍不住哭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被關返台,卻因禍得福如今爆紅,轉型成為YouTuber,今他發表新作,回憶獄中生活並爆看動漫看到哭。孫安佐(左)、緋聞女友。(翻攝YouTube)

上部影片中他載金髮女伏地挺身,今該女正面曝光,被虧是緋聞女友,該女緊急喊「不要給我在那邊」,接著喊孫安佐是「少爺」。

孫安佐在美國出庭時曾高喊「只想看動漫」,今他回憶當時自己最愛的《DARLING in the FRANXX》因入獄而被迫中斷,「你們也知道我4月的時候怎麼了」;其他部分則是評析多部他最愛的動漫,直接脫口「靠邀也太屌了吧」,尤其《比宇宙更遠的地方》他最愛,直接感動淚崩,鏡頭前流露真情,但他強調「我其實不太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