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0元被羞辱 劉福助氣到爆粗摧毀丁允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觀光局規劃名人行銷高雄,白冰冰打頭陣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結果網友崩潰哭求「還我五月天」,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也po文,批評「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白冰冰則泣訴委屈,因為她酬勞0元,還自己砸錢拍MV,白冰冰好友劉福助氣到彈出來,怒斥丁允恭:「猴囝仔,懂不懂官場好修行?你摘掉烏紗帽後,就是個笨蛋,怎麼可以這樣羞辱演藝圈裡的資深藝人呢?」頗為心疼白冰冰被羞辱。劉福助。(資料照)

白冰冰昨po文回應:「敬請丁先生能理解,而且一月份代言人只是被冠上一個榮譽名號,讓我們更有衝勁去幫助拚觀光而已,不明白有什麼好爭議的,請趕快停止口水戰,等我把MV完成之後,將高雄美好的風景美食影片美美的上傳之後,大家看到高雄的美好,希望趕緊消弭一切爭議,大家一起努力!不僅僅是高雄,只要有其他地方,若不嫌我俗,我也很願意付出的喔」。白冰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但她的好友、資深藝人劉福助可沒這麼好講話,他對《聯合報》爆氣怒譙丁允恭,「官職大就可以開口傷人嗎?你一句話就把演藝圈裡的資深藝人全傷到了,難道年紀大就該死?」心疼白冰冰在圈內有多努力、付出多少,大家有目共睹,劉福助還爆粗痛斥:「白冰冰只擔任一個月的無薪代言人,你連這都不能忍,根本是一個沒肚量的狗官。」最後還譙他一句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