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迸出女兒 宋芸樺喊不出「媽」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宋芸樺與楊謹華合作演出福斯新劇《明晚‧空中見》,今(2)宋芸樺出席開鏡儀式時表示,2人是首次合作,心情格外期待興奮,但一見到楊謹華本人,看到對方「Q彈」細緻的皮膚,讓她很不好意思的說:「定裝的時候碰到,看到她超好的皮膚,根本喊不出一聲媽。」楊謹華則笑說,每次見面多喊幾次,「會越來越習慣的。」

宋芸樺第一時間就答應演出。(福斯提供)

宋芸樺看過不少楊謹華的作品,笑稱過去是從戲劇上認識楊謹華,螢幕上總是很幹練獨立的女強人印象,讓她非常欣賞,這次終於能認識本人,覺得楊謹華私下相處很溫暖、溫柔。

而楊謹華則讚宋芸樺是很認真的演員,「在讀本也都有提出想法大家能一起討論,這次演母女,我們都已經都進入角色,已經把她當自己的女兒了。」

宋芸樺(左)與導演孫啟明出席新戲開鏡儀式。(福斯提供)

導演孫啟明很感謝宋芸樺看了劇本後在第一時間就答應演出女兒一角,反而對於必須從28歲演到56歲的媽媽一角傷透腦筋,直到楊謹華點頭同意,製作團隊心中那個搖擺在愛情和家庭中的女子形象,終於完全吻合。

宋芸樺當初一看到劇本就深受感動,對於用愛跨越時空彌補遺憾的故事著迷,立刻答應演出,「我很喜歡這劇本的故事,探討的是母女之間的關係,還有理解跟包容。」為了詮釋廣播電台主持人的工作,宋芸樺不僅到電台實習,更隨時打開廣播聽著,「有時候聽到聽眾Call in時間,也會覺得,會不會有人也剛好接到來是不同時空的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