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離婚有端倪 阿中曾被大罵「你不是男人」

張承中(圖左)與Selina尚未離婚前,與S.H.E關係一度緊張。(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H.E約滿和老東家華研結束合作關係,目前找上Selina前夫張承中斡旋,盼能藉由不同方式與華研再合作,昔日張承中與S.H.E不和內情,再次被攤在陽光下。

2016年3月,Selina透過臉書宣布和結婚4年多的張承中離婚,過去曾傳出他與Selina父親任爸關係緊張,Selina姊妹淘Hebe也不滿阿中介入S.H.E感情,當時這段失敗婚姻,被外界解讀為早有端倪。

早在2011年,張承中被傳不滿華研幫S.H.E接廣告,卻漏掉Selina,並認為Hebe專輯中的歌曲《妳》是在消費Selina,讓Hebe和Ella氣得在臉書大罵「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

儘管Hebe這段文字並未指名道姓,但外界都猜測文中的男人就是張承中。當時雙方都否認彼此有不和,Hebe也否認罵過張承中,這件事後來也不了了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