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陳文茜甜偎帥氣熟男 網友跪求「姐夫」真實身分

陳文茜身旁熟男身分引起揣測。(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文茜一舉一動向來備受關注,才傳出她將擔任2月份的高雄市觀光大使,與市長韓國瑜聯手行銷高雄之美,稍晚她在微博po文表示「2019,把人生,還給自己,不要留給遺憾」,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其中一張照片裡身旁站著一名氣質優雅、外型溫文儒雅的熟男,兩人關係隨即引起網友熱議。陳文茜身旁熟男身分引起揣測。(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陳文茜昨po出的新年小語雖然頗有深意,但大家關注焦點全放在單身的她po出一組照片,其中一張她嘴角漾著甜笑與熟男合照,兩人不約而同,都戴著可愛的動物毛帽,還頗有默契都穿黃色上衣,看來既匹配又幸福。

合照曝光後,吸引網友瘋猜身旁男伴身分,「啊啊啊,姐夫出現了?」、「那位是?」、「多了一個人」、「恭喜啊,天生一對,長得好像文茜姐姐」、「那是我姐夫嗎?新年快樂,享受生活的每一刻」,至於熟男真正身分,只能等待陳文茜本人公布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