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忘詞尷尬偷笑 balabala帶過「加班」賠償

〔記者王心妤/台中報導〕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瑪莎在台上表示:「今天是2019年第一天,新的一年有特別的不一樣,免得大家都說五月天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其他成員也配合發出汪汪聲。阿信更挑戰沒有提詞機提示的《戀愛ing》,因為工作人員還是放了提示,讓他急忙喊卡,瑪莎更激動「怒吼」,笑翻現場。

五月天在新年第一天繼續用歌聲陪伴粉絲。(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挑戰《戀愛ing》無歌詞提示版時,唱到「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不會忘記此刻」時,因為速度太快只以「balabalabala」帶過,不只自己偷笑,連瑪莎也忍不住偷笑。唱完後,阿信搞笑說:「我都沒唱錯,你們很失望嗎?」試圖掩蓋剛剛的糗事,但下一秒依舊熱情承諾:「無論我有沒有唱錯,今天一定會加班。」引起現場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