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迷你裙激短辣翻 熱舞到一半竟發生事故惹眾怒

子瑜。(翻攝自TWICE IG)TWICE再登紅白。(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昨(31)日登上日本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TWICE連續兩年出場,更是此次唯一的外國女團表演嘉賓,超高人氣由此可見。但當TWICE在台上熱舞時竟發生放送事故,讓網友超火大。

TWICE登台熱舞。(翻攝自推特)發生放送事故。(翻攝自推特)

TWICE團員身穿銀色格子外套搭配黑色迷你裙登台,大秀修長美腿,其中剛蟬聯亞洲第一美的子瑜更是展現出身高優勢,模特兒般的身材讓人嘆為觀止,且電視台公開的30秒表演畫面中,第一秒就是子瑜特寫。不過當TWICE在台上演唱第一首歌時,畫面卻突然被切到地板,完全看不到團員們的表演,讓網友們大罵「竟然出現放送事故」、「攝影師跌倒了嗎」、「我不是來看地板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