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跨年彩排被虧寒流女王 300粉絲冒雨搶先嗨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101跨年晚會由北市府與華視共同舉辦「臺北最High新年城」,請來天后「阿妹」張惠妹擔任倒數前壓軸,今(30)她頂低溫冒雨彩排,身穿黑色斗篷裝現身,包得密不透風。她見台下聚集約300名粉絲,貼心問候:「現場還有這麼多人,你們來練習是不是,現在下雨,怎麼都沒帶傘?要穿暖一點明天會很冷,辛苦大家。」張惠妹跨年晚會彩排。(記者趙世勳攝)

阿妹相隔3年在台跨年演出,她砸下逾500萬重金,打造1小時熱力演出,預計10點半登場,演唱1小時,表演15首歌曲,跟歌迷一起迎接2019年。她今彩排唱上癮,一連演唱《好膽你就來》、《我要飛》、《渴了》、《跳進來》、《彩虹》、《我最親愛的》等歌,還有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現場觀眾也跟著尖叫,嗨翻現場。張惠妹彩排唱上癮,現場觀眾也跟著尖叫,嗨翻現場。

而她近來都在氣象預報的「當年最低溫」戶外開唱,今彩排又遇上16度低溫,工作人員也笑喊阿妹已經從「大陽之女 」昇華成「寒流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