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奐如捲鈕承澤性侵風波 再發聲:我想努力活下去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女星柯奐如11年前拍攝鈕承澤執導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片中與鈕承澤有親密床戲,曾傳她當時在事前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片場被迫全裸拍床戲。柯奐如日前曾回應媒體此事:「沒有被逼,沒有全裸,但有不舒服。」前幾天也在臉書打破沉默,勇敢訴說11年前的傷痛無法消失,選擇站出來聲援受害者,她今(30)再度在臉書發聲,回應網友質疑「為什麼11年前不說,現在才說?」,她回答:「因為這些年來,我想要努力的活下去。」柯奐如(右)曾與鈕承澤一起出席《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媒體見面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柯奐如坦言11年前與鈕承澤拍戲,確實讓她在心裡產生陰影,經過多年療傷,卻又在近日鈕承澤涉性侵女助理事件,再被外界起底討論,也等同心裡傷疤再度被揭開,她吐露:「在這期間好慘,就是情緒的大陷落、無比的低潮,深深的自責,生活無法專注、只能維持基本的吃,身邊一定要有朋友陪著,努力專注眼前必須吞下去的食物,哭,發抖、失神,無法入睡,醒來,再重複上述的事,每一天。」而她透露最近靠著朋友陪伴,目前情緒已穩定許多。

柯奐如也再談鈕承澤涉性侵事件,「這期間從新聞上看到對方的發言,從言語中,仍感覺到,還是那個我熟悉的對方。對方,依然無法真正理解到,自己對他人到底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而那影響是何等的壓力與重量。」柯奐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柯奐如表示,這幾年也遇到不少專業又能體諒她的合作夥伴,她相當感激,也說:「我也學習到,在感到沒有安全感的情況下,說:『不。』」、「我想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敢拒絕了,因為充分理解到,保護自已的熱情是多麼重要的事。」盼以自身經歷鼓勵面臨同一情況的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