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空中劈腿怕男友知道 倒吊2層樓沒防護

侯怡君每年都為除夕特別節目想破頭,今年將挑戰空中舞蹈。(記者蕭宇涵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侯怡君今(29)為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進行彩排,她表示每年為準備表演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今年準備空中舞蹈「綢吊」4分鐘就要換4、5套衣服,她透露演出當天要掛在棚內2層樓高的地方,但為畫面好看連鐵釦、軟墊等防護措施都沒有,只能靠她的熟練度。

侯怡君每年都為除夕特別節目想破頭,今年將挑戰空中舞蹈。(記者蕭宇涵攝)

她坦言,開會敲定表演時她覺得自己根本做不到,彩排前2個禮拜都還在抗拒,至今雖只上過3堂課,但今彩排時侯怡君還算熟練,她說:「但我第一次上課時真的嚇死,而且回家全身痠痛像被火車輾過。」但為了成就感侯怡君只好豁出去。

侯怡君每年都為除夕特別節目想破頭,今年將挑戰空中舞蹈。(記者蕭宇涵攝)

每年表演,侯怡君都想破頭,今年本來想「跳樓」,「真的想從民視14樓直接吊掛跳下來,不過因為安全問題還要再討論。」被誇讚年年都是「侯怡君世紀大秀」,她也大方接受笑說:「我真的當之無愧耶,我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不過危險程度卻不敢讓男友蕭大陸知道,直說:「希望他今天不要看任何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