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昇跨年開唱延續25年 談特別橋段「像A片一樣」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昇明(30)、後2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唱會,這個傳統持續了25年,今年還適逢入行30週年,可說是雙喜臨門,他今(29)穿著印著自己畫作的T恤進行總彩排,不插電嗨唱《恨情歌》、《紅色氣球》,被問到今年有什麼特別橋段?他仍是一貫的直率,「健身房的朋友都在問今年有什麼特別的,我說『沒有耶,跟A片一樣!』都在床上、一樣的姿勢,爽不爽看個人。」

陳昇「華人公寓」2019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跨年演唱會連唱25年,有沒有曾想過休息一年不唱?他表示真的沒想過,但心態有不同,「以前會把它當作一件正經事,現在就是開心的party,比較不正經。」中間有一度比較沉重,有時候會想「還能唱多久」,他表示:「被幾千人寄望著,那個隱形的壓力是必然的,大家都希望你考滿分。」形容以前是小夥子開戰鬥機,現在老了就開太空梭,把跨年演唱會當作跟歌迷的聚會。

陳昇「華人公寓」2019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有沒有想過到更大型的場地或多開幾場?他說:「那種事年輕的時候可以玩玩,我們在這邊已經維持很多年,好不容易熟悉場地、班底的默契培養起來、換個地方還要重新去習慣,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好了!」

陳昇「華人公寓」2019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昨華仔因喉嚨發炎,唱到第三首就宣布停止演出,對此他表示敬佩,「遇到這種天意不可逆的事,告訴觀眾自己的狀況,是很大的勇氣,我也覺得這是一種禮貌。」認為身為一個歌手都活在這個陰影裡,陳昇表示:「我雖然嘻皮笑臉,但多少還是必須活在這種陰影裡,不知道會突然出現什麼狀況,就像運動員比賽臨時腳抽筋,所以我盡可能維持體能、心態的穩定,盡量不讓這種事情發生。」

陳昇「華人公寓」2019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他也透露昨天睡不好,但是像小孩隔天要去郊遊般興奮,笑說今天要再去游泳、健身,晚上綵排再一首一首重練一次,「今天要把自己弄得很累,把自己累死,明天才會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