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BMW密會長髮妹48分鐘 散髮皺衣下車驚見是她

阿翔。(資料照,民視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7歲「浩角翔起」阿翔與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7年育有3子女,昨被直擊在結束工作後驅車前往南京東路上的某新建案,載走一名長髮女子後,又把車開往河堤臨停,但兩人並未下車,在車上密會48分鐘後,阿翔才把長髮女子送回家。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翔前天深夜離開電視台,隨即開著要價229萬元的BMW休旅車接走長髮女子,兩人把車臨停在河堤,就在車上密會48分鐘,阿翔還被指將頭伸往副駕駛座中央,長髮女子將頭往駕駛座微微側靠;後來阿翔把長髮女子送回家後,她披頭散髮,邊綁著風衣腰帶邊走,從她所穿的風衣比對,才發現長髮女子其實就是謝忻。阿翔(右)、謝忻(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此,阿翔表示,是受人之託把桌曆拿給謝忻,然後講了一下話,「頂多10來分鐘,那裡不能久停,會被趕好不好」,謝忻則回應,因為她在馬來西亞傳出緋聞,阿翔是關心她這件事,「真的沒有5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