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跟她吃飯!蔡依林這些變態習慣竟嚇跑羅志祥

羅志祥(右)與蔡依林感情深厚。(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羅志祥與蔡依林為多年好友,如今兩人雖都在演藝圈擁有一席之地,但仍保持著好交情。近日蔡依林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怪美的》MV更是表達了她出道以來的艱辛。日前羅志祥開直播時不忘為好友打歌,還爆料蔡依林過去吃飯時的變態習慣。

蔡依林笑稱自己的變態習慣讓羅志祥不跟她吃飯。(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羅志祥在直播中播放《怪美的》MV,並不斷稱讚對方很厲害,也說女藝人真的很辛苦,為了維持身材要非常嚴格的克制自己,更加碼爆料過去跟蔡依林出去吃飯時,她不僅不吃肉只吃青菜,而且食物都要先過水。蔡依林也回應羅志祥的直播表示:「No joke!老羅也曾超不想跟我吃飯!心想這變態女子吃的東西還真怪」,不忘為對方的《No joke》打歌,羅志祥則回覆「還有一次我看到妳背的肌肉比我還壯時,我也覺得妳很怪,練那麼壯幹麻(嘛)」,兩人互動笑翻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