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世拯救地球?阿Sa集滿四大天王爽翻引暴動

阿Sa。(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為女團TWINS的一員,出道17年紅遍全亞洲,雖然已是天后級的人物,但阿Sa與一般女孩一樣是個追星族,昨(27)她貼出與四大天王的合照,興奮表示自己上輩子拯救了地球。

阿Sa集滿四大天王。(翻攝自阿Sa IG)

劉德華近日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阿Sa也趁機至後台與偶像合照,開心的說劉德華不僅是她的偶像更是她的學習目標。之後有粉絲將阿Sa歷年來與四大天王的合照組成一張圖,除了劉德華還有她跟黎明、張學友及郭富城的同框照,阿Sa看到這張照片後立刻貼出來炫耀:「經過我多年的努力,鍥而不捨的精神,終於讓我集齊四!大!天!王!的合照。」更笑稱以前會跟同學分黨分派,天天寫信吵架,當時作夢都想不到長大後能集滿四大天王,迷妹行為笑翻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