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侵門踏戶」露猛肌挑釁 館長說話了

孫安佐到館長的健身房運動。(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從美國出獄返台,近來成功從階下囚轉型成網紅,27日推出第2部最新健身影片,再秀精壯身材,依舊大受好評。網友也發現,孫安佐拍攝地點從上次的北投健身房,移駕到館長旗下位於林口的地盤,而先前館長下戰帖要孫安佐超越他,如今得知孫安佐「侵門踏戶」,他也對此作出回應。館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館長透露是員工從監視器截圖給他看,才知道孫安佐到自己的健身房分館健身運動兼拍片,館長說:「他來很好啊!就練啊!他應該自己想要來,看看我們的環境吧。」並鼓勵孫安佐:「出來闖很好啊!」因為自己工作比較繁忙,館長表示,如果孫安佐願意再來,到時可以安排教練教他。

孫安佐之前隔空向館長表達崇拜之意,「我還真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事後館長也在臉書PO文回應,更放話:「等你來超越我!」如今看到孫安佐這麼努力,館長說:「我覺得他這樣開始好好練,然後再來就20幾歲,就可以出去外面闖一闖,自己對自己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