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犯生》阿派飆演技收服名導 問候台粉秀中文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模犯生》裡飾演痞帥富二代「阿派」的男星James,近期在新作《借來的100天》挑戰重生解謎的懸疑題材,不過因為他把吊兒郎當演得太好,一開始被《鬼影》名導帕德潘王般打槍,以為他像「阿派」一樣不認真,直到試鏡才刮目相看,導演說:「他非常用心,演得很好,完全是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James在《借來的100天》中飾演遊魂。(catchplay提供)

James片中借屍還魂,住在高中生小旻的身體,必須在100天內找出小旻的死因,否則自己也將魂飛魄散。James說這挑戰比《模犯生》大得多,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如何揣摩遊魂,花了很多時間摸索他的心境和情感。他自己比較喜歡演單純的阿派,無拘無束,想怎麼演就怎麼演,但就一名演員來說,他很喜歡小旻,「劇本讓演員有很多發揮空間,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磨練。」

James(左)、Cherprang日前來台遊玩。(catchplay提供)

日前他和女主角「BNK48」隊長Cherprang來台灣遊玩,兩人特別在中正紀念堂前合體錄製影片向粉絲問好,不僅親切地用中文字正腔圓說出「大家好」,並表示能來台灣度假很高興,他們說:「我們在台灣玩得很開心,食物很好吃,台灣的一切都讓人很喜歡。」《借來的100天》2019年1月1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