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驚喊「下面發霉」 曝光開腿內診經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亞棠日前因演出陳美鳳女兒一角闖出知名度,爾後便常駐本土劇耕耘,近日出演江祖平傻妹妹,今(26)她至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婦女病及害羞內診經驗。郭亞棠表示,出道前為活動主持,少喝水又時常憋尿,某日發覺下體搔癢,伴隨而來的分泌物竟為濃稠黃色,這讓她大驚是否在不乾淨的廁所感染到菜花,鼓起勇氣內診後發現感染了念珠菌,一時緊張過頭的郭亞棠甚至還大喊:「什麼!我下面發霉了。」

郭亞棠談論內診害羞經歷。(記者洪素津攝)

郭亞棠提到19歲時身體抵抗力不佳,台灣氣候又偏潮濕,便不小心感染到念珠菌,就是一般俗稱的陰道黴菌,笑說「有些人下面會有一些魚腥味」,媒體笑問是否聞到異味才去看醫生,郭亞棠忙撇清「我下面沒有異味」。

而說起內診經驗,郭亞棠坦承自己害羞到極致,但害怕「中標」,還是鼓起勇氣去看醫生。她笑說:「我第一次在一位素昧平生的男子前脫光褲子,腿還張超開。」內診時還因郭亞棠太過緊張,讓醫生無法把陰道撐開,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完成療程,郭亞棠表示,就是心理障礙跨不過,當下只想要趕快穿褲子。

爾後回診,醫生向郭亞棠建議要不要順便拍個陰道超音波和子宮檢查,郭亞棠心想褲子都脫了,那就檢查吧。沒想到檢查後醫生稱讚郭亞棠子宮如豪宅般寬敞,以後寶寶會住得相當舒適,這也讓郭亞棠大喜,自豪自己子宮很大,順道徵友「歡迎大家來電50」,無厘頭話語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