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菜子18年婚玩完?爆與反町隆史大吵分居3個月

反町隆史(左)與松嶋菜菜子傳出婚姻危機。(資料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男星反町隆史因演出《麻辣教師GTO》與松嶋菜菜子相戀,2002年步入禮堂,育有兩個寶貝女兒,但近日卻爆出兩人面臨婚姻危機,令外界相當訝異。

反町隆史(右)夫妻檔5月曾一同現身女兒的運動會。(翻攝自《週刊女性》)

松嶋菜菜子與反町隆史今年5月才一同出席小女兒的運動會,當時兩人宛如拍攝偶像劇的恩愛模樣讓粉絲津津樂道,但據《週刊實話》報導,夫妻倆先前曾大吵一架,反町在3個月前已搬離住處,目前在東京練馬區獨居。另外菜菜子罕見將工作行程排滿,不僅時隔23年再次演出晨間劇,接著又要主演醫療劇,被認為是為離婚後將經濟獨立才如此拚命。

當年結婚時雙方都是炙手可熱的當紅之星,但婚後反町苦無代表作,甚至被冠上「靠老婆吃飯」的稱號,夫妻間屢傳嫌隙,不過反町2015年時接演人氣長青劇《相棒》再創事業高峰,一洗吃軟飯的惡名,兩人感情明顯回溫,現在卻又傳出18年婚姻搖搖欲墜,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